Nov. 7, 2007

耶誕老公公呀!!

~~我想要換新手機~~ 
~~我的相機還沒買~~
~~還想要有翻譯機~~

------------------------------------------------------------------------------

驚喜再一樁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今天
我收到一支新手機


輕薄短小的Sony Erricson S500i

謝謝幫我實現願望的耶誕老公公~
Exactly what I want!!


我好迷惘唷!
很害怕過一個耶誕節
就把我的好運給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