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應該沒多少女孩子
看到這淡藍色的紙袋和盒子
能夠忍住不尖叫



這是我第一條TIFFANY
在Patrica及Celine的陪伴下
於LA的South Coast Plaza購入

不要看這鍊子挺像夜市賣的便宜狗牌
她可是有很多戴法的哩!

請小熊夫妻示範給大家看~


我個人偏好下面兩種
但左下曾因我在賭城奔跑時差點遺失
之後便不敢再嘗試

妙的是
我們三個女生
第一個TIFFANY都是自己買單
當時我們就許願
希望下一個TIFFANY會是別人送的

結果
登~燈~灯~等~~





這是今年收到的第一個生日禮物~
配上~尖叫~
ㄚㄚㄚ!!!

謝謝叔叔~

我超喜歡的啦!
整整掛了二十天才拿下來





美國買的擦銀膏
Patricia教我用衛生護墊擦拭
清潔過後的TIFFANY就會閃晶晶唷!


-----------------------------------------------------------------------

這是美國友人Kim
Patricia的室友的婚前女子單身派對
走TIFFANY風的趴踢照片
http://www.mywedding.com/kimanhandtony/gallery_40981_4.html
連桌花、椅子、蛋糕都裝飾成TIFFANY

看起來超高檔也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