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滴臉,第一次和垃圾筒這麼親近....OOXX...

生日趴踢
我竟然喝醉了
很糟糕 

說過什麼話
做過什麼事
見過什麼人

完全失憶

瞎到一個不行

可是
照片裡的眼睛明明是睜開的呀!
怎麼會記不得勒?
明明和瘋子們在對話呀!
怎麼會忘記說過什麼勒? 

不得不承認
我是個遜咖 



站都站不穩....

據說還發生一些讓我很不爽的事 

我腦子還是一片空白

仔細思考
小瑪姬怎麼會倒這麼快勒?
我想
大概是因為從大陸回來後就開始減肥
都沒吃什麼飯
導致我一輪都還沒喝完就呈現無意識狀態

老闆娘說
貴婦變蕩婦了

金害

謝謝大家來參加我和瑞秋的趴踢唷!
參加人次更勝於去年
非常感動~


那些看到我喝醉
很開心在鼓掌的朋友們

我會討回來的!








愛你(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