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了一個年紀
週遭的朋友就會一個個步入婚姻

我還挺喜歡參加好友婚禮
(如果是不熟的朋友,就會有被「炸到」的感覺)
看著朋友找到好歸宿、娶到美嬌娘
就會很興奮帶著滿滿的祝福去沾沾喜氣

大概從兩年前開始參加社團朋友的婚禮
就會當工作人員
我還挺 enjoy 當工作人員的樂趣
收禮金、當招待、當司儀
每次都有不同的體驗
收禮金數著百萬鈔票
當招待和賓客寒喧
當司儀在台上唬爛,緊張到舌頭打結

這次
很疼我的林姐姐嫁人嚕!
真替她開心找到好姻緣
陪著她拍婚紗、挑禮服、選照片、試菜、找新娘秘書
這是我參加過最徹底的一次婚禮

而且呀~
我還要當伴娘哩!



皮膚很白的林姐姐,找了兩個黑妞當伴娘


凌晨四點起床化妝
不會貼 NU BRA 被看光光  
想考題擋新郎
坐禮車到新郎家
拿捧花走紅毯
被禮服勒著無法好好用餐 

還學了一堆東西
什麼子孫桶、帶路雞、丟扇子......

這真是個不錯的經驗
也讓我見識到一個婚禮有多麼繁複

總覺得自己好像沒幫上什麼忙
倒像個花童穿美美的跑來跑去 



幫不上忙的耍寶伴娘

沾染著喜氣
帶著微笑
祝福新人白頭偕老

分享著他人的幸福
希望新娘送的捧花能帶給我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