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這麼多年,第一次體會出差的感覺。

新工作邁入第三個星期,老闆就派我送珠寶去泰國鑑定,原本只要去一天,還好臨時趕不上飛機,在曼谷多住一晚,讓我能夠於多年之後,再次體會泰國的魅力。




泰國必拜四面佛,如果有許願的話,記得要來還願唷~
上次來許的願望都沒實現,這次就只來拜心安。




最常見的還願方法,就是請歌舞團來表演。



泰國的捷運站簡直和台灣一模一樣。



就連捷運卡都很像。



汽車的駕駛座在右側,計程車費率從 35泰銖起跳,一次跳1泰銖。



PATPONG的PUB街,晚上是個熱鬧的夜市,兩旁店家都是鋼管秀,如果要看性交秀或是十八招的話也有,還可以讓你選要看什麼姿勢表演勒。



連續兩餐都吃到這一道菜,酸辣蝦,我猜這應該是道地的泰國菜吧,不然怎麼會和不同的人吃飯,都一樣選擇這一道菜來接待外賓哩!



想體驗當地人的生活,要求吃路邊攤。



豬肉炒河粉 25泰銖,很便宜,但有燒焦味,
如果在台灣的話,這樣的東西我應該會吃不下。



加蛋的炒豬肉飯 30泰銖(蛋 5泰銖)。



隔壁的飲料攤,也要嚐試一下。



橘色的那杯是奶茶,咖啡色是巧克力牛奶,原價各是 7泰銖,加冰還要多加 1泰銖。


總結:
泰國物價很便宜,泰國人愛吃辣,泰國人愛拜拜,
很多人到泰國、緬甸買珠寶,
NARAYA這個曼谷包的品牌,在泰國人的心目中並不紅,
我的皮膚黑,常被誤認為泰國人,
但我在曼谷的兩天桃花狂開,真應該搬到泰國住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