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天外奇蹟 (UP)

出品國家: 美國    

 



又有免費電影看嚕!!

這次的電影票比較麻煩,得先跟愛評工作人員取票,再到戲院櫃檯劃位

入停車場前先打給愛評的工作人員,詢問取票處在哪,
電話中得知,因工作人員疏失,把「天母」美麗華影城誤植為「大直」美麗華影城,
因此,先在大直取票後,再到天母劃位看電影......

OS: 好險有先打電話,沒有先把車停進停車場......



兩位焦急的工作人員頻頻打電話聯絡,提早到的我們,
還可以慢條斯理地去天母

希望不會有人因為這樣的失誤而看不到電影

小包又是鞠躬道歉,又要安排座車,半夜還發信彌補過失,
辛苦妳嚕!!



這是我第一次到天母的新光三越,我一直以為天母的影城是華納威秀,
想不到竟然是叫「美麗華」......

我還以為..... 美麗華影城只在美麗華百樂園裡勒!!



拿了一疊票幫會晚來的人們劃位,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在幫誰劃



七點到美麗華天母影城,隊伍還挺長的



周圍有播放幾部電影預告讓大家消磨時間



這間戲院的沙發座椅挺舒服,而且每一排的落差較大,完全不會被前面的人擋到,
電影開演前先來幾個送海報的有獎徵答,不過這些海報是很多部電影隨機亂發,
我前方四個小朋友,都是國小學童,回答超熱烈,
結果,小鬼頭們竟然拿到「巨乳排球」的海報.......  小小心靈......



大鳥─凱文、小童軍小羅、小狗─小逗、及卡爾老先生是整部卡通的主角

雖然是卡通,但喜怒哀樂一樣不缺,
風景美,配樂佳,可惜無緣看到3D版,
不然一定會更精彩



我倒是很喜歡這部片子裡的感情戲片段

卡爾和妻子艾莉從相識到結婚到艾莉離開人間,
卡爾一直惦記著要實現艾莉的夢想及他對艾莉的承諾



如果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個人能在"cross heart"後,
還一直惦記著他promise過我的事情,
然後用盡一切辦法去實現他的承諾,那該有多麼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