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麵坊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1巷7-1號
TEL:2567-8769


咱們台中姊妹團難得來訪,竟然帶他們去一間很有名氣,但服務態度不佳的餐廳用餐,真是見笑;這樣的店要是在簡餐店林立的台中市,應該很快就倒閉了吧!

11點40分到達店門口,已經有人在排隊,想說應該是間很讚的餐廳。12點營業時間一到,準時開門,輪到我們進場時,帶位者有事先提醒用餐時間只到1點20分。這間餐廳最大的桌子約莫六人座,我們一行九個人,加桌子加到走道上,在走道上的兩位用起餐來特別彆扭。點餐點到12點半,服務生才告知每人基本消費為150元,加點又浪費的一些時間,這種事,在發MENU給客人時就應該告知。

餐廳內的飲料挺便宜,點可樂給的是玻璃瓶的可樂,點果汁給的是Snapple,但是,這間餐廳是沒有冰塊的,而且如果想加起司粉要多加10元,嗯!好吧~10元還可以接受;1點整,服務生就來提醒1點20分得離場,可是勒,我們還有三個人的義大利麵還沒來哩!靠,是怎樣,是要我們打包帶走吃唷!真是很沒禮貌,1點15分麵終於到齊,問小姐是否可以延後離場,小姐說:「可以呀!讓你們吃到一點半!」你這間餐廳是怎樣,一盤義大利麵叫大家吃15分鐘,你以為是在當兵唷!

這是個裝璜還不錯,但服務態度超級差的餐廳,義大利麵種類也很多,價錢也蠻便宜,水杯早就喝完但都不來加水,只會不斷催客人吃快點,服務態度超差還敢收10%服務費,爛店一家,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結論:超級地雷餐廳,可以去享受便宜和名氣,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悠閒,而且會一肚子氣。要去試試請先打電話去訂位,不然就得在門口罰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