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丸嫩仙草~延吉店
地址 : 台北市延吉街137巷2號
電話 : (02) 2711-6711
營業時間 : 週一到週日 10:30~22:00




十一月加入愛評網後,看著別人寫的口碑券食記好不羨幕,
因此我也開始拼命PO文、上傳大門照、給食記評鑑,
哇哈哈哈~
終於我也集到足夠的P幣兌換愛評網的口碑券了,
開心開心 



我的第一次~獻給「黑丸嫩仙草」

離我家很近的黑丸,去了兩次卻怎麼找都找不到,
最後還是打電話問了店家才發現我根本就是這條巷子裡的常客啊!
真的有夠笨的我



從延吉街合作金庫側門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走進去,
與85度C面對面,
這巷子裡有名的餐廳還有「茶水攤」、「清真黃牛肉麵」



耶誕節快到了,店家好可愛,
竟然用裝飾彩帶拼出黑丸兩個字



口碑券請客~
兩碗大黑丸一號
內容物:嫩仙草+芋頭+金薯+紅豆+珍珠+林鳳營
兩碗價值共110元

左邊是冰的
右邊是熱的
兩碗料一樣

熱的那碗
我有看到小姐把林鳳營鮮乳倒在小壺裡
用電磁爐加熱後再倒入碗中



料好多,
剛吃完黃牛肉麵和茶水攤波蘿油,
這一碗根本就吃不完

相較於其他類似的店,
我還是比較喜歡通化街的「愛玉之夢遊仙草」的配料,
不過黑丸加了林鳳營鮮奶,這一點有比加奶球強;
再比起狂開分店,冰比料多的鮮芋仙,
黑丸強很多


報告完畢,
謝謝愛評網招待~


----------------------------------------------------------------------

現在有Magic、Wei-Ling、Daniel叔叔和我一起玩愛評網,
大家一起努力集P幣換東西吃的感覺真好~

還沒加入的好朋友們快加入




如果有加入
請讓瑪姬當你(妳)在愛評網的介紹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