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妳男友求妳回去,很好呀~很幸福呀~有人照顧,沒必要搬來搬去太辛苦
2. 我跟妳男友說,妳是正妹,很可愛,有機會找妳去試鏡,看能不能接廣告拍;還跟他說,別再欺負妳,好好跟妳溝通,免得妳又割手
3. 不交男友不是沒人追,我八月就要出國了,沒必要現在交一個讓自己傷心,也讓別人不開心
4. 我跟我的朋友們照相就是這個樣,這是一種表現友誼的方式,不然外國人都是犯賤嗎?見了人就擁抱,說再見就親吻,難道妳跟朋友拍照,都是立正站好?
5. 叫人乖乖上班是我最近的口頭禪,因為我沒在上班,不管男女,說掰掰之後一律都加「要乖乖上班」
6. 沒有像妳說的,親吻兼他媽的打炮,妳男友沒那麼不挑
7. 「徵男友」一直是進行式,如果我真那麼缺男人,隨便找一個來啃就好了,有需要五年都不交嗎?


罵罵罵,罵三小,
每天晚上就發瘋,
每天早晨就恢復正常,
妳他媽的是雙面人唷?

日記既然寫了就別刪了,
忠實記錄自己的情緒,
證明妳有存在過,
也證明妳有多愛妳男友,
妳刪掉也不會讓我多好過。

我不應該隨便問候別人媽媽,但我真的很無奈,
妳搬出去要罵我,有人求妳回去也要罵我,
今天我出門就是會帶相機,就是會拍照,
要是真有什麼見不得人的照片,
我就不會放上來讓大家知道了。

祝你們幸福啦~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