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四大主委是否已經準備好328理事會要報告的年度計劃?
經過我明查暗訪,目前主委們都還在構思階段,
如果327不去遊行,就請好好準備囉!

上次開完會後感覺大家壓力很大,
其實也沒那麼難,只是要多動腦筋想,
想想如何辦出一個好活動,如何在辦活動的過程讓自己學到東西。

只希望理事們能做到以下幾點:

1.請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請不要隨便呼攏,隨便辦一個了無新意,不用什麼思考與付出的活動﹔想出一個活動雖然很簡單,但請想辦法把活動辦得盡善盡美﹔團務主委底下的例會,大多是屬於自己團上的活動﹔請另外三大主委能盡量與他人合辦,讓團上的團員們有機會認識友團團友,能夠認識多點人脈,對城中團來說就會多了許多資源。

2.請對得起母社贊助的錢和團員們的團費
母社贊助的錢逐年減少,團員們的團費又有固定,請不要拿錢隨便揮霍,別辦出一個價值3000元卻讓大家想睡覺的Speaker﹔但也別對團員們太小氣,請利用適當的經費,辦出最好的活動。

3.一定要讓團員們在活動中有所獲得、有所感動
辦活動的過程,可能只有主辦人與協辦的團員們學到東西、幫到忙,大部分的團員是在當次例會才有參與,請在例會中呈現出各位的努力,請不要讓任何團員覺得浪費了兩小時的時間,在例會前與例會後都要讓所有團員來賓都有「不來可惜」的感覺。

以上三點,請各位活動的主辦人務必要遵守,
希望大家在下次籌備會裡,都能說服理事們通過你們的計劃囉!

大家一起努力∼


Ma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