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式訪問的爭議在理事會中討論許久讓第一次見識到理事會的小朋友快要睡著真是抱歉啊~

如果一口咬定公式訪問參加很多年是個學不到東西的無聊活動那麼~這樣的檢討依然沒什麼成效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公式訪問本來就是個制式化的活動本來就應該要做這麼多年來也只看過幾種方式進行~ 各團獨自開例會、幾團聯合例會加開個會前會.... 也沒見過公式訪問有排開場舞有演話劇玩遊戲有一同去郊遊....

公式訪問是促進地區與團之間的了解我也是入團4年後才逐漸知道到地區是個怎樣的組織比我更資深的團員更應該知道公式訪問就是這樣進行

如果因為公式訪問參加多年一成不變如果因為對地區的事已經很了解覺得學不到東西因此可以"遲到""早退"那就不是例會主辦人或是團上的問題了

套句美君的話:「我覺得我沒得到什麼但我還是很用心的聽

雖然我沒參加也沒見識到美君的認真但聽到就覺得.... 很想為她鼓掌.....

=====

"遲到""早退"的問題也很嚴重團上本來就規定出席兩小時才算例會但我們從來沒這麼嚴格監督過

如果出席像是"沾醬油"簽到後就走已經養成習慣那麼也達不到學習與服務的目的

只是我們也無法強制規定或用懲罰來綁住大家參加社團每個人的目的不同認真程度也不一樣感謝對團上認真勞心勞力的所有人不要覺得不平衡因為你所得到經驗友誼成長快樂分享都是你自己的不是別人的...

~~人在助人時,表面看來是在付出其實是肯定自己內在的豐盛並從新的角度認識自己,進而覺得自己更值得肯定與欣賞~~ 

(名句欣賞摘錄自阿青爸爸於青青仔生活記事留言板的話)

=====

辛苦了~ 那天開理事會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