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著前幾屆的授證團刊,發現我也正和之前寫團長感言的PP們有一樣的感覺,彷彿才剛辦完就職,就要幫城中團慶生。


上任之前,曾經思考自己能帶給城中團什麼樣的刺激,能教新團員什麼樣的事情,現在想想,應該是團員們給我的多,而我付出的少。謝謝副團長Joey、PP Scott、秘書Amber總在團上遇到困難時及時伸出援手,謝謝職業Vivian、臨危受命的國際Sharon為團上舉辦很多很好的活動,謝謝新團員Rachel、Keri將近一年來的協助,堪稱最稱職的救火隊員,謝謝CP Jason和PP Germini組了一個很棒的城中新樂團來為城中團的節目撐場面。謝謝母社社長Uncle Sofa和輔導主委Uncle Trust的大力支持,讓城中團能無後顧之憂地往前衝,謝謝康爸、康媽提供週末聯誼的場地及對城中團的關心,謝謝Uncle Elec、Uncle Louis、Uncle Tuna、Uncle Spin等Uncle們多次撥空參加城中團例會,並與團員們分享經驗,讓大家獲益良多;謝謝Uncle Hi-Lung和Uncle Jeffery介紹新朋友到團上來,為扶青團增加新血。還有要謝謝台中團團員們的包容與熱情招待,以及在地區上結交到的瘋子好友們每個月一次的固定聚會,讓這一年更加難忘。


扶輪第一百年,城中團的第九年,在你的腦海裡有多少回憶?有林志玲?有貓頭鷹?有消防局的防災體驗?有墨西哥的美食之旅?有爐邊會的培養感情?有團員新婚的喜悅?有團員離團的感傷?有理事會的爭論?有主辦活動的辛酸?你參與了多少?你又錯失了哪些?城中團是否讓你滿心期待?還是讓你失望地離開?無論如何,瑪姬感謝這一年來為城中團付出過、努力過的所有Uncle、團員、來賓們,因為有你們的協助與鼓勵,城中團才能安然度過所有的挫折與考驗。


城中團第一個十年即將到來,創團團員們陸續結婚、OB後,留下來的好傳統請繼續保持,更期待新血輪能將台北城中扶輪青年服務團帶向另一個高峰。


                  團長 何思瑩 Ma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