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大三開始,
瑪姬就非常想看人獸交的A片是怎麼回事,
走遍各大夜市,怎麼都找不著,
經過了這麼多年,
前兩天終於在報關行傳來的盜版VCD目錄裡看到......
『人獸雜交系列』

馬上挑選起片名,還真是五花八門,
狗啦∼羊啦∼馬啦∼孕婦啦∼
最後選中∼『美少女插酒瓶人狗馬』

服務真是好,隔天就送到,
迫不及待在公司就看起A片來,
想不到,
第一幕就是兩匹馬在交配,
哇勒∼
笑翻了,
真想罵髒話,竟然拿「動物奇觀」來騙我,
ooxx勒∼

馬的陽具很巨大,女人應該是塞不進去吧?!
總之,就是一個女的用酒瓶插完自己後,再舔馬兒的下體。
之後勒,換一男一女上場,這段就和普通A片沒兩樣。
接著,才是真正的人獸交∼一隻狗和一個女人∼∼
其實我有點被嚇到,
平常看到的都是馬爾濟斯,小小紅紅的一丁點,
影片中則是一隻中型犬,
看著狗兒紅通通的下體進出女人的陰道,
感覺真是怪∼

那隻狗真不給面子,
左顧右盼,一點都不享受,
後來換成狗下女上的體位,
同事張Peggy在旁邊大叫:「虐待動物啦!那肥黑妞快把狗給壓死了啦!」
我覺得我們超屌的,之前上班打電動、看股票、上網賣東西,
現在連A片都敢看,去哪兒找這麼好的公司!!!

這兩天報關行送文件的小弟看到我都奸奸的笑,
吼∼∼
想要看的話,我燒給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