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日人次: 11  
累積人次: 19174 

謝謝大家總是忍受我罵髒話
寫一堆無意義的文章

謝謝大家關心我的近況
和我練習風涼話

謝謝大家花時間上網
在我的空間裡fool around

到了要送禮物的時間了
抓到19999
就送~~

送~
來自溫哥華的神祕小禮物
(之所以神秘,就是因為還沒準備)
外加一個南美洲式的親吻和擁抱
(天天都和墨西哥、巴西、委內瑞拉同學練習,會逐漸熟能生巧)




得獎者
請複製螢幕顯示的畫面
寄到我的信箱~
亦用MSN傳送圖檔~



附註:
不可以只要神祕小禮物
拒絕南美洲式的親吻和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