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來ㄞㄧ下

所有的當事人、主辦人、負責人
都去睡了

我還在忙授證的節目
忙著抓歌
忙著蒐集大家的資料

還有一半的人資料沒交
唉~
這樣真的很難做事ㄋㄟ~


盡自己本分

凌晨兩點

苦命的我

只希望正式來的時候

一切都如同想像般順利


有時候想想
上一代的PP們
不用像我們現在這樣
都要三十歲了還在台上耍寶跳舞
當完團長就可以坐著「指揮交通」
告訴我們往左走、向右行
動嘴就可以
偶爾想到什麼看不下去
碎碎唸個幾聲
我們
這些中生代真的都會聽進去

現在
團上帶不起來
有扶青知識的
一個個OB
有經過訓練的
一個個離開
有熱情活力的
目前都很菜


其實
入團快十年
光表演就演了七年
(剛入團的那兩、三年,我很混)
這幾年在團上演不夠
還要到地區上、母社裡唱歌跳舞
雖然我還蠻喜歡跟大家一起練習
很享受表演時可以穿奇裝異服拍照

這麼多年了
也是會覺得累


偶爾我也會想坐在台下欣賞節目
偶爾我也會想只出一張嘴
偶爾我也會想要離開
偶爾我也會疲憊


有時看著剛入團沒幾年的團員
他們真的很有幹勁
就像當時的自己


我還是很愛很珍惜這個團體
只是
有個疑問在心裡徘迴不去


「到底~
 我是要表演到幾歲才會停?」


不過
唉歸唉
大部分的事情
還是我自己答應要接的
畢竟
扶輪的精神還是要遵行
哪個精神?
如果有人指定你做什麼任務,是不能拒絕的

嗯~
一切的嚐試
都當成磨練吧!
不試怎麼會知道自己的極限、能力到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