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野百合

我還在當仙人掌

在我的世界裡

沒有春天

也沒有花香


距離~很近

感覺~很遠

和你、和妳、和他

都一樣


極度武裝 難以親近 

只適合凝聽 不與人談心


如果有天 你想和我在一起 我也許會猶豫 但我也可能很開心地答應

如果有天 你說想跟我分離 我也許會哭泣 但我不會為了賤男人傷心

愛情 不過是追逐之間 消磨時間

等待真愛來臨 生命才有意義

情願一個人孤寂 也不要男友換來換去


認定了 就會死心塌地

在這之前 不會再相信 男人說的一堆狗屁


不聽、不說、不肯定 「 我 愛 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