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月份,買了我愛的Cannon相機IXUS 40

感謝北門團Art帶著我逛了一整晚的博愛路,東挑西選,花了好久的時間談價錢,逛到我腿都痠了,越用越愛;當晚,和Art, Irene, Ada一同去美麗華坐摩天輪,相機第一天啟用、第一次搭乘美麗華的閃亮摩天輪,多虧了這台相機,才會有這一整年來的日記。




2.      二月份,最多人幫我過的一個生日

延續著2004年瘋狂的行徑,今年的生日很特別,有Irene幫我作邀請卡,有Sharon, Rachel一起當壽星,有何氏家族的所有成員,還有地區上四面八方的英雄好漢,有喝不完的啤酒,有一堆禮物、一堆擁抱、和一堆祝福,那天,我沒喝醉,因為大家賞光,讓我有個熱鬧的26歲生日。






3.      五月份,和扶青團的瘋子好友們一同遊香港

由西門團Ho領軍,Linda, Joey, Sharon, Rachel, Ada, Vicky, Tom, 我,一群人吵吵鬧鬧、吃吃喝喝,暢遊香港四天(5/27-5/30),我們睡很少、吃很飽、買得很開心、玩得很過癮,花費不多,卻得到大大的滿足,賽馬、女人街、瀨尿蝦、飲茶、乳鴿、甜品,滿滿的回憶。








4.      六月份,城中團團長卸任

感覺在團上辛苦了三年,秘書、副團長、團長,一點都不敢鬆懈,等得就是這一天,6/30那晚,和同屆的團長、地區代表、還有這一年來熟識的扶青團團友們,一起在燒烤店舉杯倒數,「54321 Happy New Year!恭喜你,解脫了!」那時候,我們是這麼樣喊的,很開心的尖叫、歡呼著。這一年,經由許多團員、Uncle的鼓勵與幫助,讓我能安然度過,瑪姬由衷感謝,尤其是我忙碌的小秘書Amber






5.      八月底,第一次踏上歐洲大陸

8/26-9/4全家人一起遊荷、比、盧、法、德,吃到道地的德國豬腳、比利時著名的啤酒和巧克力,參觀羅浮宮、凡爾賽宮、海德堡、科隆大教堂,逛了荷蘭的紅燈區、法國的香榭大道、盧森堡的街道,與艾菲爾鐵塔、凱旋門、尿尿小童拍照,謝謝我最愛的媽咪送我生平第一個名牌包LV。

 



6.      九月份,申請到06-07年度扶輪大使獎學金

八月初突然得知大使獎學金已經開始申請,算算從我聽到消息到申請截止日不到一周,要準備好多個人資料,找長輩幫我寫、簽推薦函,還要寫台灣文化報告,花了一點時間打聽、評估自己有多少勝算後,才決定放手一搏,畢竟四年前我曾經申請失敗過,這次如果再失敗,就太丟臉了,更何況時間緊迫,我根本沒把握能趕上截止日。謝謝稻江團Amy當時的鼓勵與申請文件的格式教導,讓我能在短時間內整理出合格的資料,謝謝以前公司同事幫我印出美麗的文件,謝謝小愛咪幫我裝訂成冊。接著又遇到我出國玩,很怕在我出國的期間面試,這樣的話我也無緣參加,好再一切都很幸運,時間配合得剛剛好,有慈濟的師姑教我打中國結,有雪人幫我借到台灣扶輪的歷史課本補充扶輪知識,還有好多人的幫忙,真的很感謝大家。

7.      十二月份,遊桂林

12/4-12/9 這是我第二次到大陸玩,桂林是個已經開發的地區,可以讓我在五星級飯店的蠶絲被上翻滾,比起去年去四川的九寨溝,廁所連門都沒有,到桂林簡直就是一種享受。「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高田風光勝陽朔」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鬼斧神工的鐘乳石洞、張藝謀的印象劉三姊、神奇的魚鷹捕魚、好吃的荔浦芋頭、搞笑的阿牛哥、讓我和媽咪凍僵的五十年來最低溫,都令人印象深刻。






8.      找到許多曾經消失的朋友

奇摩交友裡,找到國小暗戀我的同學,找到多位失聯十年的國中同學;打工時,巧遇我國小暗戀的小帥哥;多年前無預警蒸發的賤男人出現在我的MSN,終於讓我被甩的疑惑得到解答;因為無業,所以有時間主辦了一次久違的國中同學會;鼓起勇氣打給一個曾經給我耶誕奇蹟的朋友,祝他生日快樂,他又出現在我的MSN網路、手機、MSN,真的是維繫感情很重要的媒介。

9.      數不盡的大小趴踢、郊遊、美食、電影、婚禮

2004年秋冬到2005年的初夏,是我玩最瘋的時期,每個周末都可以夜夜笙歌,每個月都可以有藉口買醉,很開心、很瘋狂、很美好的一段時間。旅行和美食,本來就是我的最愛,不論是和家人或是朋友,我有能力、有金錢、有時間享受這一切,就該謝天。這一年度看了許多電影,有免費的票、有的是朋友請、有弟弟抓來的,自己付錢的機會真的少之又少,這也該感謝立晟同事Ruby的慷慨、請我看電影的朋友們、還有我那資源豐富的老弟。到了適婚年齡,週遭的朋友一個個結婚生子去,去年我還是收禮金的小妹,今年我升格當輝哥與小俐的婚禮司儀,明年Ming姊姊已經預約我當伴娘嚕~我還挺喜歡參加好友的婚禮,可以沾沾喜氣。

10.  總共寫了七十四篇網誌,PO89本相簿,超過6400張照片

無名小站裡記錄了我一年來的生活,而且還會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