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臨時抱佛腳的我
填簽證表格填到半夜兩點半
其實一點兒都不值得同情
因為我
快兩點才開始寫

心想
等等八點睡醒
九點先來去銀行辦存款證明
再搭兩班公車
十點應該就會到簽證處交件
十一點就可以回到辦公室上班啦!
多麼完美的計劃~~

結果
我十點十分驚醒
刷牙洗臉換裝
十點二十五衝到銀行
十點四十坐在計程車上
十點五十五到達簽證處
好險好險
十一點號碼牌就不發了

真是好狗運

只是吼~
我一早起床來不及洗澡
又到健身房盥洗了一下
進辦公室
都下午一點了說
對徐姐真是不好意思

希望我的簽證能夠順利
且儘快讓我拿到
這樣我才能進行下一步呀~

時間
肯定來不及了 



哭也沒有用了~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