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寄宿家庭在北溫North Vancouver
有些人跟我說這是有錢人住的地方
在溫哥華市區海的另一邊

北溫有兩個著名的觀光區
Grouse Mountain (一個可以滑雪的山)和 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有名的吊橋)
而我家就住在這兩個中間
從我的窗戶望出去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登山纜車
這樣你能想像住在滑雪場旁是多深山嗎?



真的不是我愛抱怨,我的抗壓性也沒那麼弱,
你們看圖片中圈起來紅色的地方,
我的Homestay離這裡只有三分鐘的公車車程,
這樣知道多遠了吧!


和其他一樣住在北溫的同學比起來
我覺得我好可憐唷~
被丟在深山裡面

如果我晚上七點之後才要回家
一個小時就只剩一班車了

而我的Home媽又很嚴格
我回家要先洗手才能吃飯
六點開飯,我六點前就得到家
昨天周日我6:40才到家,晚餐已經被收起來了 
每天要把床舖鋪好
不想整理都不行,因為白天房門要打開以便通風
還有,週末沒有午餐
Homestay怎麼沒有提供吹風機勒??

唯一的好處就是
他們夫妻倆很愛做菜
各國料理都嘗試
像今天我就吃到加了葡萄乾的雞肉蛋炒飯
而且Home爸還會幫我準備午餐
早餐還有現打的水果優格奶昔可以喝
(不過這不是每天早上都會發生)

但是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
他們超早就寢的啦!
九點半之後不能電話
十點之後不能洗澡

現在在我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不到九點
他們已經熄燈

怎辦啦!!
三聲無奈

今天開學
我已經跟學校申請換一個Homestay
我是來Have Fun
不是來深山修行的

拜託老天賜給我一個不用早睡早起
可以讓我體驗加拿大文化的家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