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Maggie來溫哥華的第三週,接待我的扶輪社員是Tsawwassen扶輪社的PP Eleanor,我們已經見過兩次面,她是退休校長,先生是退休的大學教授,兩個人都很關心我,每個禮拜我們都會寫E-mail或通電話。



負責接待我的
Tsawwassen扶輪社PP Eleanor夫婦

來自巴西、日本、韓國的獎學金學生都和我同校,9/4RI 5040地區大使獎學金主委Jane的邀請邀參加Deer Lake扶輪社的私人小島BBQ聚餐,也認識來自俄羅斯的獎學金學生,那天我把母社社旗和國旗送給Deer Lake扶輪社社長Tej和小島主人社員Karen。這是我在溫哥華第一次介紹台灣,相信以後會爭取到更多機會。



日本Rie、俄羅斯Sergey、巴西Alessandra獎學金學生和我



Deer Lake
扶輪社社長 



致贈社旗及國旗給小島主人


這天活動進行到一半,我的相機就在小島上摔壞了。除此之外,在這兒一切安好,請大家不用擔心。

 

 

(有沒有覺得這篇寫得很正經??因為~這是寫給UNCLE們的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