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2003年的耶誕遇到一個衰人

2005年的耶誕節我在耶米端盤子之外

其實我一直相信耶誕老公公的存在

出國前一直覺的我會遇到傳說中的
White X'mas

在一堆有著耶誕燈飾的小木屋前打雪仗

隔天拆著耶誕樹下的小禮物

結果

我過了一個

比我想像中還美好的X'mas

 
 

今年耶誕

我住在開了窗就能吹到海風的旅館

白天開著火紅色跑車

吃著我超愛的美式早餐

躺在邁阿密的沙灘

天很藍、沙很軟

我躺在貝比腿上聽著海浪睡午覺

面前的金髮美女脫下比基尼曬太陽

晚上沿著沙灘旁的霓虹燈漫步

空氣混合著海水的濕黏

玲瑯滿目的耶誕大餐

不同的香味、不同的表演

難得在異國過耶誕節

餐廳當然得精挑細選

只是

經不起餓的我

慢慢地收起笑臉

 

進入一間看起來氣氛很好的義大利餐廳

才發現

這和前一晚我們被坑的餐廳是同一間

 
 

好在有了昨天的經驗
今天貝比很會點

紅白餐前酒、蕃茄生菜烤吐司、超級肥美的淡菜、海鮮燉飯

讓不知道多少年沒吃過聖誕大餐的我

感動到一個不行



2006
1224

這是到目前為止遇過最嚴熱的耶誕

我在邁阿密的海灘

有著藍天白雲

有美好的聖誕大餐

謝謝
Santa Claus聽到我的許願 

只要相信,奇蹟就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