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臺灣就一直想去小巨蛋溜冰的我
卻一直找不到機會也沒有伴

最近溫哥華75%的時間都在飄雨
學校戶外活動均改為室內

嘿嘿~
終於有機會嘗試嚕!

Go 教我走路
Michael 教我加速
David 教我煞車
Jeremy 帶我飆車



遠方的我雙腳發抖學走路中 with Go

 

法國十七歲小帥哥Jeremy + 委內瑞拉 190cm David

我好厲害唷!
都沒摔倒
(但是有害教我溜的人們差點摔倒,哈哈!)

但是有個日本同學在我面前被別人撞倒
又被冰刀劃傷手
鮮血一滴一滴染紅雪白的冰
看得我怵目驚心
有一段時間邊溜邊顫抖

Ice-Skating 真是個好玩的winter sport



不過這個厚重的溜冰鞋
把我腳踝都用瘀青了




兩小時過後
脫下冰刀
雙腳踏在地板上
感覺
自己依然在飄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