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沒看過一堆天燈一起飛上天的畫面
還好今年有丹尼爾叔叔帶我去平溪拍天燈照
我抱著郊遊的心態出發
想不到
開車咻一下就到了
零食都還沒買勒

還記得第一次到菁桐國小
那時我才高三
也是第一次參加扶青團的活動
和一群人才剛認識的人在操場上打籃球、拍照
想不到這麼一晃
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
那時還不知道例會是啥東西
只記得
我是去郊遊的

看著天燈載著願望飛上天
心情是興奮的
但看著通往平溪沿路的樹上、溪流邊、道路旁
沒幾步路就掛著一盞沒燒完的天燈
感覺就很差


可憐的樹~被燒很多次

為了營造出節慶氣氛
把環境用的這麼髒
那還推行環保幹麻?

因此
我們就真的只去看天燈
沒有許下任何願望


話說回來

看著一個個天燈衝上天際
成千上萬的群眾一起仰著頭讚嘆
共同為被卡在樹上的天燈加油
這樣的畫面
是感動的



大家都要幸福唷!!



More Photos: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pelady&book=234
謝謝 Daniel 幫我拍好多美美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