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地點:パールホテル茅場町 (Pearl Hotels 珍珠酒店 茅場町)

地址: 日本 〒104-0033 東京都中央区新川 1-2-5  

電話:(日本國碼+81) 03-3553-8080  

 

我已經很久沒來日本嚕!
上次來已經是十多年前,國中時代的事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到東京自助旅行,
因為訂全日空飛紐約,會在成田機場轉機,
既然現在日本免簽,就順道進日本玩玩



由於是紐約回程才進東京,我和同學們的行李都多到爆炸,
每個人都拖著超過三十公斤的行李,
一路轉電車到飯店,真的會很想殺人



パールホテル茅場町 (Pearl Hotels 珍珠酒店 茅場町)

飯店是請旅行社推薦,選擇距離電車站近又不會太貴的地點,
若是兩手空空走到電車站口,其實不用五分鐘,
但我們每個人都扛行李扛到快發瘋了,
用了二十分鐘才從茅場町站到達珍珠酒店



到門口傻眼,竟然沒有推行李的斜坡,
只好從樓梯上往下搬,還好只有幾個階梯



SEMI TWB  (含早餐) NT$ 3350

進房更傻眼啦!
三千多元一晚的房間,比不上台灣MOTEL廁所加衛浴的空間,
走道放兩件行李,人就得側身行走了


床是很小的單人床,別懷疑,中間的走道依然得側身

我的大行李袋和登機箱,都得塞到書桌下



太胖的人是無法在這樣的空間生存的



廁所空間也是小,不過還能接受,畢竟我不是要在廁所裡睡覺

我們住在二樓的房間,可以收到一樓的無線網路,
若是像我同學住在八樓,就得把電腦搬到Lobby上網,
嫌麻煩的話,一樓有兩台電腦給客人用,
不過~~想用的話,得先學會日文



在這裡住了五晚,早餐一、三、五一樣,二、四、六一樣,還算是有變化,
我對早餐的滿意度比房間高出太多了啦!


其實這裡住習慣了也不算太差,期間還看到三個不同的台灣團入住,
離電車站又近,搭兩站電車即可直達東京車站,
巷口就有全家便利商店,旁邊還有小小的居酒屋可以喝兩杯,
三千出頭台幣住這樣地點的房間,在東京也算是經濟實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