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升級版「我的美麗日記」面膜試用,

一共六款,每盒裡都有兩片,

可以讓我敷一陣子嚕!

 

我的美麗日記

燕窩面膜-透白、滋養、煥顏
適用肌膚:一般肌膚、乾襙粗糙及晦暗肌膚

南法杏桃面膜-柔潤、平滑、高保濕
適用肌膚:一般肌膚、乾性及混合性偏乾性肌膚


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清、透、淨、白
適用肌膚:一般肌膚、黯沉及缺光澤肌膚


紅酒多酚面膜-白皙、緊實、抗老化
適用肌膚:一般肌膚、鬆弛及黯沉肌膚


黑珍珠面膜-極致潤白
適合肌膚:一般肌膚、缺乏光澤與彈力肌膚


蘆薈面膜-保濕、潤澤
適合肌膚:一般肌膚、乾燥、粗糙肌膚

  

這麼多選擇,讓所有愛美的女性不論是任何季節、任何膚質,

都可以挑選到適合自己的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

南法杏桃面膜特色:

柔嫩細緻:來自法國南部的杏桃菁華,展現卓越的滋潤力,解肌膚之渴,紓緩因乾燥引起的緊繃、粗糙,深層柔嫩,使乾渴的臉部肌膚倍感舒適,恢復柔軟明亮,擁有絲絨般的不可思議平滑細緻觸感、水潤飽滿又充滿彈性,散發淡雅杏桃果香,就像包覆在絲絨外衣下的杏桃果肉般,芳香多汁、細嫩柔滑。
高度保濕:添加燕窩、薏仁和水解米蛋白等穀類萃取高保濕成分,給予乾燥肌膚更深層的滋養呵護,使角質層獲得更雙倍的浸潤, 維持肌膚的柔軟彈性與淨透水感,讓肌膚紋理更加細緻光滑。

黑珍珠面膜特色:

極致嫩白:璀璨迷人的黑珍珠,蘊藏肌膚美麗因子,是養顏美膚的極致嫩白精選配方。以黑珍珠凝聚的天然活性精隨,結合多種海洋和陸地植物精萃,開啟自然保濕與嫩白機制,使肌膚白皙柔嫩,賦與絲綢般柔滑觸感,煥發珍珠般的亮麗光采!
彈力透亮:鳳梨、萊姆、小黃瓜組成的亮白植物精華,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溫和去除老舊角質,使肌膚光滑細緻、清新柔白,呈現水嫩透亮,同時深入滋養潤澤,增加光澤、彈性與活力,塑造出彈力透亮的完美膚質!

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特色:

透亮白皙:添加珍貴的保加利亞玫瑰純露,具有舒緩、清淨、保濕肌膚效果,協同甘草、奇異果萃取精華使肌膚白皙,並釋放有效成分滋養肌膚,溫和淡化膚色,改善黯沉無光澤之肌膚,達到細緻、透明感、亮麗、有光澤的白皙膚質。
水嫩柔膚:植物性保溼因子-蘆薈、小黃瓜精華加上海藻、膠原蛋白能紓緩肌膚,瞬間補充肌膚水分,提升肌膚捕水能力,使肌膚甦醒,再現光澤與亮麗,保持肌膚的年輕水嫩,擁有真正的美肌。

我的美麗日記

紅酒多酚面膜特色:

白皙勻淨:紅酒中的紅葡萄精華富含多酚類物質,能協助肌膚抗老化,維持細緻彈性。結合洋甘菊與甘草的嫩白舒緩植物精華,使粗糙暗沉的肌膚找回白皙勻淨、柔嫩舒適!
舒緩緊實:山金車與水芹植物精華,強化舒緩滋潤保濕、緊實肌膚,重新定位臉部輪廓線條,維持肌膚最佳彈性平滑狀態,呈現自然粉嫩光采!

蘆薈面膜特色:

保濕修護:蘆薈萃取對肌膚有極佳的滋潤保濕功效,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及養分,使皮膚光滑柔嫩、富有彈性;協同薔薇果植物精華,能改善皮膚乾燥與粗糙現象,平衡肌膚水分,保持健康明亮膚質。
深層潤澤:海藻酵母複合物含豐富氨基酸與微量元素,能深入滋養與潤澤肌膚;加上高效保溼因子玻尿酸輔助,讓肌膚水嫩又光滑,長時間維持肌膚潤澤感。

燕窩面膜特色:

透白滋養:結合來自天際的珍稀成分「燕窩」萃取以及「海底燕窩」美名的深海植物「珊瑚藻」萃取,深度提升肌膚保濕度,撫平乾襙表情細紋、擺脫暗沉粗糙。
煥顏潤澤:協同分子微小親膚性佳的「保水細緻因子」-水解大豆和米蛋白萃取,能瞬效潤澤乾襙角質層,提升肌膚防禦力、彈性與透明度,並紓緩乾燥引起的不適感,喚回平滑、清爽、緊緻的膚觸。

我的美麗日記 

黑色包裝的「極致潤白」面膜勾起我的好奇心,

不知道拆封後是不是和黑色的拔粉刺面膜一樣黑麻麻的?

 

我的美麗日記

打開後,唉牙牙~還是白色的.....

這面膜好水潤呀,

把面膜從包裝袋中拿出來,精華液就不斷往下滴,

都快來不及接了

 

我的美麗日記

升級後的「我的美麗日記」使用「多層親肌水膜紙」,

這是日本進口的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材質,

使用後容易迅速自然分解,對環境污染力低,

採用流動空氣成型,擁有超親肌觸感與超高吸水力

 

我的美麗日記

晚上洗完臉、拍完化妝水後,敷上面膜20-30分鐘,

好透、好服貼的面膜採三層密實結構處理,

上、下雙層超柔軟觸感,無論哪一面都可緊密服貼肌膚,

中層為超優保水層,可吸附滿滿精華液,使保養效果再升一級!

敷面膜的同時別忘了把袋中剩餘的精華液拿來塗身體其他部位,

這樣才不會浪費

 

我的美麗日記 

再來敷另一個張令我好奇的「燕窩面膜」,

嗯....有燕窩成分的面膜,和一般面膜的氣味相似,

好像沒比較Special,

不過有敷臉還是有差,隔天皮膚看起來會比較水嫩

 

夏天來了,我這外油內乾的皮膚又開始油得可以煎蛋,

敷面膜幫臉補補水份是很重要的,

「我的美麗日記」算是開架式面膜中價位較低的品牌,

即使常常敷臉也不會傷荷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