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趴有兩場
一場和瑞秋一起合辦
一場邀何氏家族的瘋子同歡

第一場還真的是生日『趴』
趴著回家
第二場也挺特別
在耶米吃到我指定的豬腳麵線
還有大廚招待的鐵板鴕鳥肉

今年的生日蛋糕有兩個
一個是耶米廚房特製的
一個是耶米老闆應我要求送我的



耶米廚房特製大咪咪巧克力蛋糕

這個蛋糕挺好吃
但是比不過我親愛的PO阿貝送我的生日禮物



有著漂亮光澤的起司蛋糕




外觀不但媲美專業(只是我的刀工不好,切太醜)
還添加了紅豆內餡
中間還有一層入口即化的起司醬

超讚、超正點 

阿貝花了兩個小時做一個蛋糕
讓我自己可以帶一整個回家
好感動


其實
對於收禮物
我在乎的不是禮物本身的價值
我最在乎的是一個人花了多少心思

如果有人花兩個小時想要送我什麼
如果有人花兩個小時逛街挑適合我的禮物
如果有人花兩個小時親手做一個『我需要的』東西給我

只要是我用得到東西
只要是有用心準備的禮品
即使價錢很便宜
都會讓我感動到不行




去年我最愛的禮物,國峰送的

今年就是PO阿貝在店裡很忙的時候
抽空做的「紅豆起司蛋糕」 



阿貝,你真的很棒唷!

還有你開的店也很棒
能讓我這樣予取予求

可惜的是
蛋糕
吃完就沒有了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