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誰啊~~



我是肚子被剖開的曼波魚....
如果我還是完整的話
其實我長得還蠻可愛的....
看起來呆頭呆腦
游起泳來搖搖晃晃

只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年臺灣人搞了個什麼「曼波魚祭」
害得我們家族成員死傷慘重



這是我的眼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水汪汪的眼睛
比你的手掌還要大
海產店老闆總是建議拿我的眼睛來煮味增湯
便宜又實惠



這鍋曼波魚眼味增魚湯
有大小眼之分
當然大眼睛比較貴
一顆眼睛煮一鍋湯
這鍋大概350元

我自己是沒吃過同類的眼睛啦!
但據說
有很多疑似水晶體和軟骨組織

看來
我除了魚骨不能吞下肚之外
人類可真的是把我給吃乾抹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