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愛速食店的我
介紹完我愛的美國麥當勞早餐
McGriddles 
這是另一個我喜歡的美國速食店產品 ~ Arby's Curly Fries

Arby's 目前只在美加地區有設點
偶而經過
但一直沒有想走進去的念頭
直到某次旅途中為求方便
進門點個套餐來吃


你們知道左邊那兩包QQ的東西是什麼嗎?

點餐時看著牆上圖片我還真不知道是什麼
一直以為是洋蔥圈
拿到食物只覺得這個造型實在是太可愛了


結果竟然是電過頭毛的薯條..... 真是有創意!

在台灣從來沒辦法把一整包附餐薯條吃完的我
就在一聲聲「好可愛唷!好可愛唷!」的讚嘆聲中
顧不得油膩的速食是姣好身材的殺手
把一整包Q毛薯條給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