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無價

地址:
新店市北宜路三段62號
電話:
02-22178891   手機:0934-298891  

採預約制,週一定休 

位於深山裡的店家
停車場車停滿滿滿
去之前一定要先訂位
一客 NT$ 1,100
沒有菜單
廚房上什麼就吃什麼

 
開胃菜~紅酒凍          草莓山藥 + 花生豆腐 

有濃濃的紅酒香的果凍,滑不攏咚,小心拿才不會跟我一樣掉地上
想不到草莓和山藥會這麼搭

 
超大顆干貝牛蒡湯

干貝真的超大顆,可以慢慢咀嚼分幾口吃掉,
茶壺裡裝著熱騰騰的湯,喝不夠可以再加


沙西米生菜


黑棗醋 ~ 清清口腔開個胃

 
清蒸雞肉 + 玉米豆汁 

ㄟ~雞肉很嫩,玉米很甜
但是,我喝不慣豆汁 


菠菜泥糕渣 

糕渣又是另一個不討我喜歡的食物

 
素食:明蝦換成焗烤杏鮑菇  
葷食:
烤明蝦、茄子、南瓜、地瓜、四季豆、海苔

大隻的烤明蝦,好吃好吃~一嘴的滿足
但茄子也未免太鹹了吧!
枉費我是個愛吃茄子的小孩


薰衣草醋 


天下第一炒飯~烏魚子炒飯 

雖然號稱天下第一
但我不愛吃飯,也不太吃烏魚子,
很想換個牛肉來吃吃

 
蓮花雞湯

大大的一鍋很多料,
看著蓮花慢慢綻放,視覺上的享受,
喝不完,打包


飯後水果 


甜點:黑糖紅棗芋泥 

沒吃過這樣的甜點,綿密的芋泥配上濃稠的黑糖醬汁,
一份三個人分剛剛好

 
蓮花茶 

少鹽少油,很養生的一餐,
吃的到食材的原味,
看的到精緻的擺盤,
嚐的到與傳統烹調方式不同的排列組合,
幽靜的用餐地點,
吃飽還可以躺在地上歇著,
沒有菜單的用餐方式無法挑食,
只是丹尼爾叔叔說上次他有吃到好吃的牛肉,
害我一直期待著....  
「牛排啊牛排,你到底要幾時才會出現哩?」
結果,重頭到尾,
都沒吃到一丁點牛肉.... 

雖然沒吃到牛肉很遺憾,
但還是要謝謝叔叔招待我這豐盛的一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