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娘在2008台北國際旅展辛苦排隊一整天,掃了一堆飯店優惠券,
其中包括這個「azie美國厚切牛肉品味優惠卷〈兩人份〉」,
原價1958元(1780元 + 10%),旅展價只賣999元,
我的耶誕大餐就讓媽媽買單啦!



azie 位於飯店大廳,開放式的空間人來人往,
又賣牛肉麵又賣下午茶,感覺很雜,
還好耶誕樹就在我們視線範圍內,
不然很沒過節氣氛



出示旅展優惠券後,也不用怎麼點餐,
這張餐卷的附餐每個人都只能二選一,
選「湯 & 沙拉」或是選「甜點 & 飲料」,
我們就各來一種



餐前麵包是兩個人都有,送上來感覺不到溫度,表皮硬死人不償命,
剝開後麵包也不柔軟,一點都比不上路邊攤牛排的小餐包,
我吃兩口就叫人收走



很普通的沙拉



很普通的蘑菇濃湯,裡面蘑菇沒幾片



前菜如何就不管了,畢竟我們是來吃牛排的,
看著服務人員切下厚厚的牛排,
心就沸騰起來





沒辦法選擇你要幾分熟,切甚麼給你就吃甚麼



品質也很不一定

左手邊那份,附上一大塊脂肪,服務人員為了補償脂肪的面積,多切了片肉,
結果這塊"多賺"的肉,全熟就算了,還柴到一個不行,
右邊那份,品質倒是頗優,還好我是吃到這一份,不然耶誕節會很不開心



配菜有馬鈴薯泥、花椰菜、甜玉米



唯一讓我賞識的就是這份甜點了,
不過我看別人網誌裡拍到的甜點不一樣,
所以要吃到好吃的甜點,應該也是要碰運氣了

咖啡沒拍到,只是這裡沒有開水可以喝,
口渴的話可以自己加點昂貴的礦泉水


這樣的品質的牛排套餐,原價每人得花將近一千元,
我想我會去TOROS吃,至少湯、沙拉、甜點、飲料都是一人一份,
不過用了優惠券,每人也才五百元,不跟他計較那麼多,
只是家人一致認為,以後要是又有旅展,不會再去買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