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義式古拉爵餐廳(羅斯福店)
電話: (02) 2362-2996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9~31號




和高中好友的定期聚餐,以往都是找沒吃過的餐廳,
這次有人說有古拉爵的七五折券,
現在這麼不景氣,哪有便宜就往哪裡去。

NT$ 1490的套餐,打折後五個人分,一個人只要兩百出頭。



左上-- 泰式海鮮湯
左下-- 義式蔬菜湯
右下--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一人喝一份湯,我點的泰式海鮮湯海鮮種類很多,
只是這家的湯頭沒有建國北路店的好喝。



左上-- 香烤豬肉捲 和 辣味牛肉手捲 
左下-- 起司牛肉烤茄子
右下-- 烤田螺

豬肉捲 so-so
牛肉捲清爽又好吃
烤茄子大受好評,剩下的醬也用麵包沾得乾乾淨淨
烤田螺也不錯唷!



左上-- 義式臘腸pizza
左下-- 咖哩鮮蝦pizza
右上-- 明太子透抽細麵
右下-- 拿玻里珍珠蝦球焗飯

兩個pizza都很普通
細麵份量很少,一人一口就沒了
焗飯味道不錯,但蝦子沒辦法每個人都吃到

大體來說,前菜比主餐好吃多了~



左上-- 巧克力蛋糕
左下-- 義式鮮奶酪
右上-- 飲料
右下-- 太妃焦糖香蕉蛋糕

巧克力蛋糕還有附冰淇淋和巧克力醬,好好吃唷!
奶酪的口感偏硬,香蕉蛋糕的香蕉未免也太黑了吧!
飲料中的草莓優格和香蕉天堂沙沙冰都很優~


這餐我沒吃飽,因為主餐我沒吃很多,
後來去咖啡店聊天,我還點了熱巧克力和蛋糕來吃,
這個晚上,我是被糖分給餵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