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古裝版的無間道~ 十面埋伏
阿里爺提前去還買錯票,買到大家都看過的超冷「明天過後」,偷帶飲料入場還將沙士噴得滿地都是,吉祥物和地區AMY反應不佳,但我覺得挺好看的,這故事讓我想起一些事:

 

 想想~
小妹如果選擇劉補頭而非隨意的風,結局會不會不同?
劉補頭放著相擁的隨風與小妹在雪地中孤獨地走,那時他在想什麼?
倘若隨風不停留,懂得放手,小妹還會不會想跟他走?


 

『我就不信我等你三年比不過他陪你三天』
想到一些事,之後就
傻了
 

彷彿,看到三年多前發生的事,
偽裝成旁觀的靈魂,
靜靜的等待結局發生.
 

你問我:「人的中心是心,而你的心在哪裡?」
你說你:「像斷了線的風箏,不知該飛去哪停?」
 

人的中心是心,
心的中心是情,
情的中心是你,
當我想到答案時,你已經離我而去.
告訴我,
亂了線的風箏,現在停在哪裡? 


我迷在宮裡走不出去,
刻意遺忘天上的烏雲和路上的荊棘,
用忙碌來麻痺自己,
失落和自卑還是常無緣無故被挑起,常常會想起過去的你. 

我不會寂寞,
因為,
我用寂寞的時間…… 想你~
我享受這樣的孤寂,
因為,
我用這樣的方式…… 責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