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要再嚇到人
還是先貼給大家看



我把留了很多年的長頭髮剪掉了

你要問我為什麼要剪唷?!
嗯~
因為
失戀呀!
因為
表白失敗啊!
因為
要擋桃花!

才不是勒~
我本來也不想剪這樣的啊!

本來叫那個設計師幫我剪到肩下可以綁馬尾的程度
他努力了將近一個半小時
拿鏡子往後一照
我只說:「我不喜歡,重剪」
又過了一小時
就變成現在這麼短了

一整個就是學生妹
乖的勒~~
整個很清爽
不用綁頭髮
當然也綁不起來啦!

去逛百貨時
專櫃人員稱呼其他顧客"小姐"
卻叫我"妹妹" 

但是
剪完一個小時後才想到
這樣我以後怎麼打扮性感出去黑皮啦!
現在連國中生都比我正了
挫賽.... 


我已經把之前染過燙過爛掉的頭髮通通剪掉了
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