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尋找十全十美的女友嗎?


我知道自己不是100% 所以我在尋找我的90%
而你表現出來的完美 你所追求的完美
對我來說遙不可及 甚至無法讓你的眼光在我身上暫停


原來寂寞真的會讓人的判斷力變差
其實我喜歡你只是因為寂寞而已


而我則搞不清楚
現在的我是在找藉口放棄還是單純的缺乏自信
或是我只配得上90%


我不再期待每天晚上的晚安
我不再在乎你的擁抱給了哪個女孩
我不會再有事沒事就找幾句話刺你
我不會繼續在玩樂時搜尋你的身影


你在尋找
我也是
你在等待
我也是


每當你很確定地讓我感覺到我們之間沒機會的時候
我也逐漸相信不論怎麼努力現實都不會改變


又開始
態度差到不行
又繼續
單純的聊天打屁
友誼不值得因你而有敵意
眼界不值得因你而佔據


當自己的眼神沒有顧忌
玩樂時才會自由開心

當自己的心眼沒有猜忌
朋友間才能交心


你 很好
但 你的心門 很小

努力了
擠不進去
我放棄


但願我們都有這個福氣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