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之後的她,我想,當初真的不該,因為妳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裡,有時候我看著她,居然還會叫著妳的名字~~~

她真的愛我~~~不然也不會一直包容著我那荒唐無聊的一切~~~
我真的對不起她,就算後來發現原來她在我離開後,一直詛咒我,魔咒差點成真,我還是無法恨她~~~

因為對她,我真的有太多的虧欠~~~

我感覺得出來,她對我付出太多了~~多到我無法想像居然有人可以這樣無怨無悔的愛著我~~~

真的是現世報吧~~~

也許因為我對她的虧欠,導致我談了兩年莫名奇妙的感情,我居然會愛一個人愛那麼深,愛了一場空~~~
也許是老天爺也要我嚐嚐付出很多,卻得不到愛的滋味吧~~~

==============================

轉貼你寫的文章

可悲的是 我是第三人稱的那個「她」
就是你眼睛看著 心裡卻想著別人的那個「她」

更慘的是 看這篇網誌的前兩小時
我踏在福華翡翠灣的沙灘上 
和你有共同回憶的地方
望著城堡、泳池、月亮、海浪

我想我才是你所謂的傻子吧?!

再也不想去那個地方

從你之後
我再也不曾愛上一個人
再也不曾認真
這是我的保護色
像你這種人
一點都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