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起跑團的好夥伴 ~~
因為你們的陪伴,讓跑團變得特別好玩!


週末一共花了十五個小時趕場開會,雖然有很多人作陪,
但對某人有些不滿,還差點引起口角,為此發了好大一頓脾氣,
晚上JOEY說:「妳就是太負責,對別人的要求和自己一樣高,並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願意付出。」
真的是這樣嗎?
原來,盡自己的本分,得到的並不一定是讚賞?!

謝謝一起跑團的夥伴們,謝謝Amber, Scott, Ari, Joey, Germini,謝謝Ho, Linda,
我做錯一件事,不是我太盡責,而是……
我只記得不停地抱怨而忘了你們付出同樣的辛勞……
忘了吃到一份有香醇阿華田的豐盛的早餐,
忘了比賽灌水那麼好玩,
忘了享用越南餐廳後還去逛公館,
忘了營火晚會的震撼,
忘了去哪都有便車可搭、忘了去哪都有你們的陪伴∼

現在想起來,自己實在太不應該,
我再也不會為了同樣的事情、同樣的人抱怨了……


相遇,不是用來生氣的 !
我不是為了生氣而參加扶青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