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PP Arthur在分析我們這一代幾個主要幹部的優缺點,講到我的時候真是快噴淚了,他說:你唷,除了會喇賽之外,不知道還有什麼優點。
CP JASON更是絕了,他說:瑪姬,你當團長千萬別把城中團搞垮,至少要留一半的人可以東山再起啊。
曾經很照顧我的PP Sherry還被我氣到退出理事會。
好在還有剛卸任的地區代表Germini的支持,他說:你加油,有問題盡量問我,我會挺你的。都還沒感動完,想不到,PP SCOTT就落井下石說:沛哲,你想清楚,要見好就收啊!

雖然你們講話難聽了點,有點傷害到我的幼小心靈,但也因為你們帶著刺不斷的磨練,我的心現在都結繭了,現在∼怎麼刺都不會痛嚕!∼大不了自己回家抱著棉被偷哭,我還是很謝謝你們的鼓勵還有教導。

Uncle Elec: 說當團長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團上的和諧
Uncle Stanley: 說要當團長,兩三年前就要開始準備
Uncle Paul: 說當團長要用愛來服務大家
Uncle Art: 說當團長要把權力下放
Uncle Trust: 在未來的一年要讓自己學到在別的地方學不到的東西,並且要在社團活動與家庭生活間取得平衡

或許我不能夠面面俱到,但我會儘可能把這些做到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