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7/1~7/31

每週一至週五
4人以上20人以下
來店消費且皆點用主餐
可享商業午餐全面7折優惠

再送2小時免費停車
暑期抗漲趁現在

*主餐不包含兒童餐
*折扣範圍酒水除外

詳情請見Lawry's網站:http://www.lawrys.com.tw/

--------------------------------------------

無意間發現Lawry's商業午餐打七折
馬上拿起電話訂位
一小時後就和家人坐在餐廳裡享用大餐啦!



費用為以上價格加一成後再打七折



不同價格的牛肋排
差別就在於肉的厚度、重量不一樣
但都是相同的部位
再由廚師處理喜好的熟度

 

這是我第三次來Lawry's
麵包還是沒進步

 


沙拉由服務員於桌邊處理
好吃又有噱頭



我點了5oz 的頂級薄切牛肋排   原價 $ 950
份量剛剛好
我把牛排和馬鈴薯泥吃得乾乾淨淨



人數越少
英式約克夏布丁餅就可以吃到越大片
之前六個人來分一個
兩個人來也分一個
今天四個人也是分一個



另外點了碗豆、玉米、菠菜泥三合一配菜 NT $ 180

我個人偏好玉米和菠菜泥
至於碗豆
我是覺得沒啥特別



美國炭烤豬肋排 原價  $600
把炸薯條換成馬鈴薯泥

這裡的豬肋排差強人意
肉質有點乾掉
我還是比較喜歡Friday's的肋排

 
最後來杯熱茶解膩
配上有乳酸醬口味的蛋糕
完美的Ending

今天來Lawry's幫阿姨慶生
壽星有服務員們合唱生日快樂歌祝福
還有多一塊插了蠟燭的草莓布丁蛋糕
外加即拍即洗的合照一張
草莓蛋糕蠻好吃的
只是吹完蠟燭就忘記拍照了

如果要去那慶生
訂位時記得先告知唷!


難得打折
可以的話
記得約四個以上的朋友趁打折一起去享用大餐




延展閱讀:Lawry's 耶誕繽紛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