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新聞 】

外傷性顱內出血 檢:不排除虐嬰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台北市一名母親,把5個月大的女兒,交給保母照顧,才第4天,女嬰卻死亡,今天檢察官解剖有重大發現 ,女嬰外傷性顱內出血,不排除被虐待致死,檢察官已經要求,這名保母要在今天晚上之前,到桃園地檢署說明案情。

---------------------------------------------------------------------------------

不知道你們昨天有沒看到這則新聞,我ㄧ整天沒出門,倒是看到這則新聞重複播放許多次。

其實在這些報憂不報喜的新聞節目裡,身為觀眾的我們早已經麻痺,不過又是另一則虐嬰新聞罷了。

結果就在剛剛,MSN和之前珠寶公司的同事聊天,她說,那個小女嬰,就是我們之前司機小姐的小孩。

天呀~我離職前才從同事的手機裡看到這個可愛的小BABY哩!怎麼會這樣,真的很震驚。

現在看到這則新聞終於有感覺了,可惡又會推卸責任的褓母,真應該受到法律的制裁。不過即使關她個幾年,罰她個幾十萬,又能怎樣呢?BABY還是回不來。

這社會變態的人真多,大家都要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