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蠻想知道
到底是誰每天都來幫我衝人氣?

出國前
來我網誌參觀的當日人次
總是以個位數或十位數增加
平均數大約是 20 people / per day
但是絕不會超過五十人次

現在
總是以每天將近或超過一百人次增加中

不過
回應網誌的人倒是不多
到底是誰常常來我網誌聽我戀小味勒?

除了我知道的Amber、曹小俐、耶米老闆娘、小瘋、Skoma、妙小娃、Ada、Nikki、Steven......
還有哪些人這麼關心我?

好想知道唷!

看到的幫我簽個名ㄟ....

謝謝大家這麼有耐性看我寫沒營養的髒話和台灣狗以....


How often do you visit my blog? I wonder whether you like it or not.
Please sign your name to reply this diary, let me know you are interested in it.
It means a lot for me if you come here very often.


Anyway, thanks for coming, and be patient with my bullsh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