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非關遊學
而是討論一個觀念
 

我問我的轟爸
"If there is a handsome guy who is poor, and there is a rich guy who is ugly, what will you choose?"
"M-O-N-E-Y!" he replied.

我承認
我很外貌協會
(not only appearance, but also the way he/she talks, and his/her personality)
不論男女
只要看第一眼
我就能決定是不是要跟這個人交往/交朋友
(呵呵~各位朋友們,在我眼中你們都是帥哥美女啦!如果你們不是的話,我就不會把你們當朋友了,對不?! 好緊張,好怕說錯話~)
當然如果你覺得自己不是帥哥或美女
那你一定是個瘋子
因為我也喜歡跟瘋子當朋友


在我來溫哥華之前
我媽咪叫我在這裡找個有錢人嫁了
還交代我舅舅要介紹有錢人給我認識

十天前
到舅舅家
認識了個大我七歲的復健醫師
不過
並沒有動心的感覺

醫生、跑車、豪宅、私人小島、精通多國語言
身高不高、其貌不揚
日久也無法生情

見面當天交換電話和MSN
隔天他在MSN上跟我要照片
(雖然本人照片一堆,但我可不想讓個不熟悉的人看我喝醉的照片)
傳了兩張給他
他還繼續跟我要更多
我問他要幹麻
他答"I wanna show my parents"
靠腰~
交朋友也要問parents唷?!

兩天後一起用晚餐
來接我的車車是BMW 530

隔沒幾天就是我表姐的婚禮
表姊發帖子邀請他來參加
婚禮當天他爸也出現
說要見見我舅舅介紹給他的小姐

ㄚ現在是什麼情形?!

這人台日混血
沒交過女友
現在已到想婚的年紀
有很好的人品
有很高薪的工作
加拿大排名第一的大學畢業
全家除了媽媽是老師之外
其他都是醫生

可是.... 可是....

這樣的男人給妳當老公
妳要是不要?
有錢能使妳推磨嗎? 


舅媽說
"不喜歡人家就別玩弄別人的感情"

不過
我現在是抱著
"不拒絕(邀約)、不反對(嘗試交往)、(講話)不負責、沒有錢(吃飯不付錢)"的態度看待這件事

我想
我還停留在愛帥哥、愛玩的年紀

ㄞ~

可是
我也愛錢
我也愛過不用工作但是很富裕的生活

這世界的價值觀變了
而我
也隨著年紀慢慢改變


偷偷擺張照片給你們看



他老爸、復健醫生、復古的我

如果
我沒回台灣
你們就知道
發生什麼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