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要破萬了耶!

目前戰績~~

當日人次: 28
累積人次: 9980


以每天十幾二十人次的速度
明天就會破萬了

我也想來送個小禮物給這十幾二十人的其中之ㄧ
謝謝你們常來這裡潛水但不留言
搞的我的版好像就我一個人在自言自語的樣子

送什麼好呢?

最近我很想吃ㄧ個東西......

就是由台北市政府舉辦的創意菠蘿票選活動

 第一名~香榭麗舍法式西點~巧克力甜筒菠蘿 

還有原味菠蘿,造型超可愛,就像一支甜筒冰淇淋

要買還要排隊勒~


現在只要你能抓到9999這個數字
我去排隊買給你吃嚕~

加油加油~

希望有人能夠抓到,
要是沒人抓到的話,
我還是會去買啦!
不過就我自己吃就是了。


抓到的話,
記得把畫面複製下來寄給我看唷!


在台北的朋友,我可以當日買,當日送給你,
外縣市的朋友,可能得換其他的東西了,畢竟糕點要當天吃才會好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