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一個我很愛的網友,我們認識超久的,據說已經有四年,從台北林克開始,但從來沒見過面。最接近的一次距離,就是他去台視參加超級大富翁,而我在台視後面的巷子裡,傑神的家打麻將,我從電視裡看到帥帥的他,笑得很傻。

曾經他是林克和奇摩的人氣帥哥,現在的他是個很有想法的大男孩,不變的是,他一直是個電影狂。好久以前,他傳了他拍的作品讓我欣賞,其中一幕有個女孩將手中的雞蛋捏個粉碎來表達心中的憤怒,特寫到蛋液飛濺,原來,心中的感受也能用這種方式呈現。

★【 達雞影想角落‧Tachingmovie 】★ 


網誌裡的他是個瘋狂的影評人,很多看來平淡無奇的電影片段,到了他的眼裡卻可以回味再三。很多你沒注意到過的細節,透過他的文字敘述,不但會把你的腦袋拉回戲裡,還會讓你想再看一遍。

他的網誌正在舉辦2005年第二屆角落達雞外語電影獎(註),這次有設一個網友自選獎,大家可以去支持一下,順便回憶上一年度看過的好電影,但~只有無名的會員能參與投票就是了,投票截止日為2006年3月5日。

看他的網誌時要非常有耐心,因為在電影的世界裡,他真的是囉唆到一個不行。



註:角落達雞電影獎是什麼鬼?
答:詳情請見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tachingmovie&category_id=463026
這個電影癡會自己把一整年度看過的電影做評比,「看電影」這件事對他來說,絕對不只是花錢盯著大螢幕哭哭笑笑兩個小時這麼簡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