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7月起,國立故宮博物院於每週六晚間實行夜間開放。

夜間開放是世界博物館的趨勢,生活在都會區的現代人,對休閒與藝文的需求日漸提高;博物館是滿足現代人需求的最佳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將於今年七月開始,每週六晚間開放時段為17:00~20:30。為了讓故宮變成台北夜間的新地標同時吸引年輕人來院參觀,故宮針對年青人提出利多配套方案。三十歲以下的國人與有學籍的學生均可於夜間開放時段憑證免費參觀。為了增加年輕人的參與感,同時讓夜間開放變得更加多姿多彩,故宮提供青年優秀藝術表演團體演出平台,更增加民眾接觸藝文活動之機會。

 國立故宮博物院:http://www.npm.gov.tw/index.html

===========================

朋友啊!
轉型吧~
週末別混夜店了
相約來去培養氣質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