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愛飲寫的日記
看了好有fu...

------------------------------------------------------------------------------

套一句史考特的話"台灣人對選舉很熱中"
 
從大環境看小社團
我們可愛的小妹妹跳出來選下下屆地區代表
當然應援團少不了
圍事綁樁遊說買票走路工通通來(開玩笑的)
選完後的幾家歡樂幾家愁的片斷抬頭可見
慶功宴隔壁鄰居也是會來湊熱鬧
今天感覺很回憶
葉林達恭喜你當選才是壓力的開始ㄋ
加油喔
 
今天白天小姪女的邀約
下班後特別趕去後援會
算算年資我也OB二年多
可是今天大家都還在
大哥身為賢外助是一定要出現
俗仔PO難得積極的出席相挺
我更是不用說了
喬依為了情和義還是出現了
阿水硬是被我給call來了
史考特小瑪姬還在線上的能不出現嗎
ada投票委員還是要來相挺
原來這一大家子一個也沒少
 
想想幾年前我們連手斷了都還要出來玩
打個保齡球也可以賭掉二箱台啤
海產店吃到老闆生日送蛋糕平日送熱炒
上山烤肉海邊堆沙唱歌喝酒跳舞
失戀沒人安慰你唱的歌只會讓你更傷心
壽星是玩具擋酒只是多一具屍體
 
原來我認識的瘋子不算少
只是一群接一群
我希望有一天會有大混戰
看是瘋子贏還是神經病獲勝亦或KI笑吧的得冠軍
重點就是"乾杯啦"

----------------------------------------------------------------------------------


今天是08-09年度地區代表選舉
候選人之ㄧ是我們"何氏家族"的一員

想當初我們把地區搞得天翻地覆
到處嗆聲
每月必辦趴
趴踢越辦越大
天不怕地不怕
搞到火燒身、車撞爛、住院掛急診也捨不得錯過任何一次相聚的機會

我好喜歡看這群瘋子湊在一起
或許是翹班下午茶
或許是唱歌聊八卦

今天真的很吵
除了瑞秋
我們家族全員到齊
當然還有Scott, Joey, Ada這些鐵咖

好喜歡這種感覺
不知道我們還會這樣大聲嚷嚷多少年


葉林達加油!
瘋子們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讓我們強大無比的向心力一直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