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痛、腰痛 、手腕痛

腰痛、肩痛對我來說是老毛病了
之前到醫院做復健沒啥效果
現在嘗試游泳看看會不會比較好

但手腕痛倒是這一兩個月才發作
而且一發作就不得了
痛到滑鼠都只能放在大腿上操作
只好又開始我定期跟醫生報到的生活
只不過這次不看西醫
改向中醫報到

認真看醫生
因為我不想變成跟趙安柏一樣手廢掉


早起素顏先拍照
每次看完醫生手手都會被捆好大一包~



曾經有個蠻有名氣的算命師跟我說
我會活到九十歲 

可是
我還沒三十
就這裡痛那裡痛 

這樣
到九十歲不就還得痛個好久好久

我應該想辦法到老人福利良好的地方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