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穿美美的出門考試
下午臨時扣丹尼爾叔叔去拍照
可惜等車開到淡水天就黑了
晚上的老街都是人
淡水河邊黑漆漆的一片
還真沒什麼好拍

我們胡亂逛逛
丹尼爾胡亂按快門
我胡亂搞了相機一陣子就回家

一方面我穿高跟鞋走一整天路很累
另一方面我發胖臉變大拍照不好看
這麼累還沒拍到我喜歡的照片
一路上我就一直碎碎念

「別的攝影師拍出來的照片顏色怎麼那麼鮮豔」
「別人外拍怎麼都可以拍出藝術照的感覺」
「某某攝影師的風格我超愛,我要拍那種照片」
「別人...... 」一直吵個不停

最後終於達成協議
我把我喜歡的攝影師網址傳給叔叔看
以後再拍

叔叔看完之後說
這些照片都是修過的才會這麼漂亮
我心裡還在懷疑
真的假的
拍不出來就說別人修照片
哈!

前兩天
叔叔把修過的照片傳給我
想不到
淡水拍的那些很普通的照片
還真的變成顏色很飽和的藝術照了ㄟ
真神奇

  





丹尼爾叔叔搞攝影還真厲害~
聽得懂我在吵什麼就更厲害了~ 


有了後製
大家都可以當正妹
就不需要去整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