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很戀家
一來是因為我沒剩很多現金讓我出去玩耍
二來是因為我還沒很熟悉我的床

台北的街頭有些不一樣
環亞對面總是有巨型廣告的大樓消失
變成工地空蕩蕩
延吉街上的餐廳換了幾家
SOGO在捷運站有了新的賣場

但空氣還是一樣的渾濁潮濕
步調還是一樣的快速吵雜

我也有些不一樣
以前的我開車總是趕時間狂按喇叭
現在坐前座看我媽超車就很害怕
以前的我總是東西丟滿地衣服鋪滿床
現在多希望我有個大房間還有一張雙人床
以前的我不下廚
現在的我竟然會去翻食譜


在美國拖著行李旅行
在一個城市裡才剛開始熟悉
就要飛往另一個目的地
飛到後來
光是搭機前的打包就覺得恐懼
多希望在一個地方落腳後
能夠好好休息

回到台灣
我不知道我該唸書、賺錢、還是到澳洲打工旅行
雖然每天無所事事
但又要適應已經不習慣的生活
只想低調的消化回憶
沉澱先......


我想念
溫哥華發生的每一段故事
OUTLET的盡情血拼
兩週去了三次的迪士尼
帝王蟹腳吃到飽的BUFFET
一個人拖著沉重行李的狼狽
邁阿密海灘旁的義大利餐廳
貝比超用力的抱抱和不斷說"好好好..."敷衍我的聲音
......還有好多好多

突然覺得
能望著不知該如何著手整理的行李箱發呆
能為了不想去機場而流眼淚
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如果戴上魔術帽能讓我擁有魔力
我希望每件事都能夠隨心所欲
去我想去的地方
做我想做的事情
見我所思念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