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滿十天

最常遇到的問題如下:

1. 終於捨得回來啦?!
2. 花了多少錢?
3. 好不好玩?
4. 男人找到沒?
5. 去了哪些地方?

在這裡一併回答:

1. 說實話,我是不想回來的,要不是因為我牙齒痛到不行,要不是因為我拖行李拖到背疾復發,我還真想多留一會兒;我還沒去玩snowboard,我還沒去拜訪我的轟爸轟媽,我還沒去紀念品店逛逛,我還沒去最後一次outlet,我還沒去逛酒莊,我還沒想到我的未來要幹麻.......我有好多事還沒做,真捨不得離開溫哥華

2. 我刷了NT$ 68,000的卡費,花了C$ 1,100和US$ 3,000,若再加上為了出國而買的laptop NT$ 40,000,總共花了新台幣二十四萬

3. 當然好玩啊!這還用問......  依照我的個性,不管去哪裡都馬會很好玩

4. 嗯~很抱歉,我是遜咖!如果找到要收留我的男人,我還需要回台灣嗎!

5. 溫哥華--> 洛磯山脈--> 西雅圖 -->
 舊金山 --> 聖荷西 --> 奧克蘭 -->
 洛杉磯 --> 拉斯維加斯--> 大峽谷 --> 
 聖地牙哥 --> 墨西哥Tijuana -->
 田納西Nashville --> 亞特蘭大 -->
 奧蘭多 --> 邁阿密 -->
 芝加哥(轉機) --> 紐約 --> 波士頓 -->
 多倫多 

我在美國環島,把飛機當公車搭~


還有什麼疑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