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非常非常討厭
我非常非常非常在乎的人
在某一天
突然
消失不見

以前
我會很崩潰
會很想知道原因
會無緣無故很傷心

但現在
我想
這樣的人
並沒有
值得讓我心傷的權利

雖然我脾氣很衝
但我一直很有禮貌
該感恩就會說謝謝
該離開就會道再見
即使不爽要掛電話
即使吵架要離席
我都會說「再見」
即使我打從心底不想再見

我覺得
道別
也是對人表現尊重的一種態度
讓人知道
我們的談話結束
我們的活動結束
我們的關係結束

那些
曾經不告而別的人
回來
也不會再是朋友
更別提
在不在乎了

為我自己好
為我心情好
我的世界
不是你說愛來就來
說走就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微笑小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